ABBA

杂党!!!!!
推涩泽龙彦,不带任何感情!!!!
磕GGAD,ggad,there.....

【GGAD】霍格沃茨的转学生5

斯内普十分准时的掐着点走进了教室


他飞快的走过一排排桌子,袍子扬起的尘土到处飞,坐在走道旁的盖勒特遭了殃


他连打了三个喷嚏还止不住,阿不思憋笑憋得肚子疼:“原来你也有今天啊。”


但还是给盖勒特扔了一个清理咒,盖勒特狠狠的瞪了一下斯内普


盖勒特冷哼一声:“阿不思,你心甘情愿让一个会让学生溺死在尘土里的食死徒教书?(阴阳怪气)”


阿不思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别这样盖勒特。”


斯内普瞟了一眼两人,敢在我的课上讲话,找死:“哦,邓布利多先生,你以为你是邓布利多校长的亲戚加新生就可以在我的课上为所欲为的讲空话了吗?”


阿不思吓的一激灵,马上闭上嘴把头低了下去,假装乖学生


看到有知错的表现斯内普也不再追究:“格兰芬多扣十分,我们继续讲课。”


盖勒特死死瞪着斯内普·,笑里藏刀,你敢指责我的阿不思?今晚活炖大蝙蝠


面对不能讲话,盖勒特和阿不思只能用起以前的方法了,摄魂取念


把声音交流改成思想交流是安静了不少,但就是有点痴呆


哈利和罗恩面对着两个发呆还发得别生动的俩人表示特别关心


哈利:“他们没事吧,怎么突然笑起来了。”


罗恩:“因该没事吧。。。”


斯内普自然注意到了:“邓布利多先生,格林德沃先生。你们在干什么,怎么笑得这么开心,我讲的都听懂了?"


阿不思抿着嘴唇不笑出声,点了点头(鬼知道聊了什么)


斯内普第一次听到有人拆自己的台一脸黑线:”那你们上来做魔药,其他人自己做自己的。“


阿不思和盖勒特站在坩埚旁不知道做啥


阿不思:”盖勒特,西弗勒斯这节课讲的是哪个魔药。“


盖勒特看了看黑板,靠,这字谁看得懂啊,终于,盖勒特在这之中辨别出了”福灵剂“


盖勒特:”斯内普叫我们做福灵剂。“


”什么?“阿不思不可置信的望着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的黑板,”你没骗我吧?“


”你不相信我?“


”不是,福灵剂要熬六个月啊。“


”我们不是研究出了简便的方法吗?“


”那不是方法,那是赌,只有百分之十的成功率。“


”有我还怕赌不过?“


”现在才三年级,不可能制作那么高超的魔药。”


西莫的坩埚爆炸了,俩人还在争论,斯内普清理了现场之后终将矛头对上了阿不思和盖勒特


斯内普面对毫无头绪的俩人:“好了好了,雷克尔盖德,做不出来就下去吧,我想格兰芬多不介意在扣上五十分。”


盖勒特一听火就上来了,你说我就算了(也没算),还说阿尔,走着瞧


盖勒特大步走到材料库,阿不思只好跟着做


很快教室就安静下来,只有做魔药的声音


赫敏带着纳威一步步捯饬魔药


马尔福则压迫着哈利和罗恩帮他熬魔药


盖勒特和阿不思以超常的默契高速配制福灵剂


声音渐渐少了,同学们大多都做好了


交完成品,收拾东西,都干完的欣赏世界上最厉害的黑白巫师配制魔药(但很显然,他们并不知道这俩人到底是谁)


斯内普脸上的笑容渐渐明显了,因为他发现盖勒特和阿不思除了第一个倒水是对的,其他动作都不对


赫敏则紧张的拿着魔药书对着魔药颜色,气味,熬制动作,材料


最后发现都不对,只能默默为俩新生祈祷


————————

我还活着是奇迹

有人看是奇迹

我还在更是奇迹

奇迹咋这么多,借的

ooc就在眼前,掰不回来了,就ooc吧

祝大家事业有成,财源滚滚啊

祝福的好像有点完了。。

主要要先打草稿嘛,就越更越晚了

所以有错误告诉我啊,毕竟大晚上码字码不清楚

  彩蛋/小天狼星

  嗷嗷哦

评论(20)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